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有关领导郑州中原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3 09:49 浏览次数:408

      11月3日上午,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郭处长、李处长等一行四人冒雨来到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为深圳市政府直属管理单位,主要负责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统一建设管理工作,我公司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密封胶生产企业之一,创建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密封胶的研究与生产,公司始终坚持“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方针,三十年来为社会提供大量优质密封胶产品。

      郭处长等人在我公司总经理助理邢凤群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我公司冬青街生产基地,郭处长对我公司的主要生产设备做了详细的了解,随后郭处长等人来到我公司华山路研发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在参观完我公司各个研究室及检测实验室后,在华山路二楼会议室,公司总经理张氏泰与郭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密封胶品牌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张氏泰总经理讲到“郑州中原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销售密封胶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质量为根本,以品质铸造品牌,为社会生产出大量优质密封胶产品,并出口到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郭处长表示“中原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密封胶生产企业之一,密封胶产品品质已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希望郑州中原公司能够再接再厉为社会提供更加优异的密封胶产品。”近年来一些国外胶企,针对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实行双重标准,销往国内的密封胶质量与销往国外的密封胶质量相距甚远,严重侵害了国内消费者的利益,部分国外品牌甚至在国内一些小胶厂进行贴牌生产,希望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注意。

      我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质量部部长郭月萍为郭处长详细讲解了我公司的典型产品,以及我公司的特色工程,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重视科研的发展,重视产品创新及产品品质的提升,我公司符合欧洲标准的新一代硅酮结构密封胶,有着优异的耐老化性能,在规范施工的前提下能够为客户提供25年的产品质量保证,大大提高密封胶安全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客户的综合运营维护成本。

      最后郑州中原公司总经理张氏泰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密封胶产品来回馈社会。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