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信义玻璃召开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17 08:44 浏览次数:1075

      2013年1月13日下午2时30分,信义玻璃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在东莞工业园员工会所三楼小礼堂隆重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出席会议,董事局副主席董清波、行政总裁董清世及各系统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并做总结报告。各系统、公司助理级及以上干部、值班主任、销售代表、中高级职称人员,以及优秀员工等近2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此同时,位于深圳、江门、芜湖、天津、营口的六大工业园通过视频或电话方式参加了现场会议。会议由集团营运总监黄定轩主持。
 
      在大会上,集团各系统分管领导李圣根、查雪松、杨逸、许必忠、李友情、张松弟、刘锡源、黄定轩、董清波先后分别对各系统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做总结性报告,并对各系统2013年的重点工作及各项改进措施做完善的统筹规划。
  
  会上,行政总裁董清世做全面而详实的“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重点”报告,报告以“纵然经济百丈冰,犹有信义花枝俏——对2012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雄关漫道真如铁,吾辈迈步从头越——对2013年各系统重点工作的安排。”两个主题进行。董总裁首先从营销管理、研发管理、物流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办公系统与员工管理六个方面,对2012年集团的工作进行详细的阐述,同时也实事求是的对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整个大会作了深刻的剖析。
  
  在报告中,董总裁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在对汽玻内外销系统、建玻系统、浮法系统、光伏系统、物流系统、办公系统、财务系统、电子玻璃、集团设备部、工程院和研发中心做总体工作要求部署的同时。董总裁也要求,2013年应重视质量、安全生产、严管成本、提高效率。要求各产品系统深化质量管理能力,尤其是要通过提升技术水平来实现产品质量水平的跨越。提升中、基层管理人员素质,提高内部管理能力,加强科学管理水平及及精细化管理,转变思想,高度重视集团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
  
  董总裁特别强调,2013年无论市场形势如何,都应本着守信重义、自强不息的精神,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应对心态,始终关注集团长期的发展,高度关注员工的良好成长,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愿景。全体员工应负重奋进,攻坚克难,开创新局面,以较好的经营业绩为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董总裁报告显示,虽然集团面临着严峻的经济环境,但集团始终保持着良性发展势头,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呈现出三大新亮点:集团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各种业绩生辉耀眼。
  
  在总结报告后,李主席对全体员工表达了温馨的祝福。大会最后,由集团副总裁李圣根宣读2012年度集团评优结果。在激情嘹亮的颁奖音乐声中,李主席、董副主席、董总裁等亲自分别为2012年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通过奖励对员工过去取得的佳绩表示赞扬的同时,也充分激励更多员工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