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北玻向德国公司出口超大型A系列上下强制对流玻璃钢化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3 09:57 浏览次数:281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北玻钢化设备公司再传捷报:德国seele和sedak公司从北玻定购了一台超大型A系列上下强制对流玻璃钢化炉。这个定单创造了2项北玻纪录:“出口国外的最大尺寸规格的玻璃钢化炉设备”和“单台最高合同金额的玻璃钢化炉”。
 
  德国seele公司在全球拥有14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高端建筑项目全方位领域,由其创建并完成的标志性建筑有纽约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法国斯特拉斯堡火车站、德国法兰克福欧洲中央银行、美国库比蒂诺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等。旗下sedak公司是专业生产高端建筑安全玻璃的公司。此次seele和sedak采购的这台北玻玻璃钢化炉,不仅在可加工玻璃的尺寸上是全球市场上最大的,在技术要求方面也是业界最高,代表了当今世界玻璃钢化炉制造业的顶尖水平。
 
  所谓质优取胜,这次采购项目,seele和sedak采取的是定向招标的方式,邀请并考察了全球玻璃钢化炉制造业内所有有实力造这台设备的制造商。北玻最终入围并以近乎相同的价格水平战胜了号称业内老大的芬兰老对手,而另一家所谓“中国强制对流钢化炉第一”的国内企业以低于北玻一半左右的报价也未能最终入围。北玻此次胜利再一次奠定国际玻璃钢化炉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和卓越实力。
 
  北玻正是凭借自身的不断进步以及对技术工艺孜孜不倦地追求,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设备也远销知名跨国公司,如Saint-Gobain、AGC、GUARDIAN、GLAS TROESCH等。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