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杭州之江出席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5 12:34 浏览次数:235
      10月31日—11月1日,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在天津梅江会议中心开幕,杭州之江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500强密封胶类首选品牌,受邀参加了论坛,并荣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论坛以“互联网+房地产”为主题,来自房志峰发表题为《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创新房地产业发展》的讲话、美国经济趋势基金会会长杰里米·里夫金先生分别就中国房地产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发表演讲,并就参会嘉宾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冯仑等企业家悉数登场,与代表们分享了高水平的行业分析和预见地产企业。
11月1日,第二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如期召开,杭州之江公司被授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荣誉,并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供应商伙伴共同加入到“优采”自媒体联盟,共同谋求在房地产产业链上的联合推广、跨界合作以及资源共享。
 
      会中,2015-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正式启动。在过去的一年里,“互联网+”思维下所引发的对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思考正在持续发酵,杭州之江公司也在坚持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探索以优化和提升企业在“产品、品牌、服务”的综合价值,与“优采”平台在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整合中开展深度合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集采降本寻求新思路、新方法。
 
      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系统密封粘结方案的行业隐形冠军,之江公司的发展始终踏准时代进步的节拍,在新常态下,“明势、借势、乘势、顺势”而为是包括之江公司在内的众多传统制造企业在产业升级中的必由之路,之江公司不仅仅将拥抱改革,更将在“用户思维、极致思维、大数据思维”以及“平台思维、跨界思维、互联网思维”等先进理念的指引下,联合行业精英共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