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杭州之江参加2017年中国玻璃行业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4 10:09 浏览次数:527
      4月17—18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杭州萧山开元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全国玻璃行业年会的代表近500人,分别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玻璃生产、科研设计、建筑施工等单位。

 
      这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相关负责人,并研究了七届理事会的重点工作。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并作了报告。陈会长对第六届理事会工作作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解决玻璃行业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既是“十三五”期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也是行业发展进步的必然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三去一降一减”的经济工作总体方针,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发展方式转型、促进结构调整作为全行业工作的出发点和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作了题为《玻璃行业的发展形势和任务-2017中国玻璃行业年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会长对玻璃行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概况和特点作了回顾,结合上下游产业链总结汇报了2016年玻璃行业的运行情况,并对2017年玻璃行业的运行及“十三五”后三年的发展趋势作了预测。


 
      杭州之江作为中空玻璃密封材料领头羊生产企业也积极参与到年会的组织和协办中去,公司常务副总刘明被评为2016年度协会先进工作者,同时之江公司为协会及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得到了协会表彰;公司的李超博士作了主题为《中空玻璃用有机硅胶的发展与应用》的技术讲座,受到了在座来宾的认可与好评;18号晚上杭州之江公司还承办了年会招待晚宴,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厚诱人的礼品,引得全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让大家在杭州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这是之江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在中空玻璃密封材料的科研和创新中得到的美好诠释,公司伴随着行业的成长而不断发展,以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勇气,积极应对新常态,为中空玻璃密封材料的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新的高地。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之江将紧紧围绕行业发展,牢固树立创新发展意识,为促进玻璃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中空玻璃密封材料迈向更高台阶。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