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凌志硅胶条入选河南省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09:42 浏览次数:1012
      7月20日上午,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涵碧、科技处处长张瑛、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路文忠、新乡市住建委主任吴毅强、平原示范区建设局局长高芳春等相关领导一行视察了河南省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 ───云松·金域华府。
 
      云松金域华府项目是由河南云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超低能耗住宅建筑示范项目,已列入2018年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是河南省唯一的超低能耗居住建筑示范项目。据悉,超低能耗建筑又叫“被动房”,也被称作“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起源于德国,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节能建筑之一。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不仅充分发挥了装配式建筑效率高、质量优、节能减排的优势。大大提升了建筑的品质和宜居性,提高了人们的幸福指数,满足了居住者在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而且从投资和长期运营费用计算来看,降低了建筑的总体成本,推动了全新的建筑节能标准的产生,提升了建筑施工水平,同时也为建筑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被动房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将室内温度自动调控在18~26度,且每平方消耗不多于15度电,是更经济环保的科技低能耗建筑。但正因为其超高舒适度和恒温低能耗的要求,使其在建筑选材上尤为考究,不仅选用更密闭、隔音效果更好的真空玻璃,而且门窗整个密封系统都采用了凌志硅胶条而非市面上常见的三元乙丙橡胶条。
 
      密封胶条是建筑门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通过本体结构中唇空腔凸缘等部位的弹性与接触面产生的接触压力使型材与玻璃之间、框与扇之间闭合,有效防止内、外介质(雨水、空气、沙尘等)泄露或侵入,防止机械的振动、冲击和损伤,从而起到密封、隔音、绝热和绝缘等作用,对节能建筑门窗获得优异的防水、保温、隔音、密封等性能起到重要的保障。凌志硅橡胶密封胶条作为革命性的密封产品,为节能门窗提供完美的密封,具有无以伦比的性能优势:优异的耐候性与抗老化性、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高弹性及优异的弹性回复性、良好的拒水性与低吸湿性、生理惰性,安全环保、颜色多样性,易于配色、操作简便。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