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北玻GlassBuild America参展侧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10:46 浏览次数:279
      9月12-14日,GlassBuild America 2017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北玻,作为拥有多年海外市场经验的企业携手深加工玻璃设备及玻璃深加工产品多个事业部以及北美代理商“HHH Tempering Resource, Inc.”公司悉数到场,与业界交流。
 
      展会第一天亚特兰大正值飓风Irma肆虐,受飓风影响,整个城市的公交系统处于半瘫痪状态,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也曾一度被迫关闭。交通受阻,开展第一天的场馆也空空落落,而北玻的展台前却迎来了首批客人——来自洛杉矶的客户,因之前关注到北玻A系列第五代对流技术——无间隙对流炉,此次慕名而来进行咨询,在对北玻最新技术进行详细的了解后,最终签署了意向合同。
 
      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北玻始终把服务和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也迎来了老客户的回馈,展会第二天一家亚特兰大老客户特地拜访北玻展会,一次性签订了两台设备的意向采购合同。一家曾经买过6台北玻钢化炉的全球著名弯钢化玻璃生产商,计划在南美兴建一家新公司,于是此次专程拜访北玻展位,经过详细的技术讨论和商务谈判,初步签订了意向采购合同。
 
      此次展会,北玻共计签署意向采购合同8台,其中北美地区5台,南美地区3台。扎根北美市场,靠的不仅是过硬的产品,更有我们对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