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兰迪玻璃即将参加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4 09:29 浏览次数:846
      在此次博览会上,兰迪玻璃公司将会向观众展示其Lanvac系列全钢化真空玻璃产品。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是中国的一个全新展会。这个展会是由中国门窗幕墙展,即亚洲门窗幕墙行业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以及德国的门窗幕墙展会共同组织。这届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将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该次展会将会吸引来自世界范围内门窗幕墙行业中超过600位的生产商、供应商以及10万以上的观众来参加。在这些人当中,有6000人以上都是来自海外企业。
 
  在此次博览会上,兰迪玻璃公司将会向观众展示其Lanvac系列全钢化真空玻璃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极佳的节能、隔音和露点效能,形态还轻便、用途广泛,可以广泛用于例如建筑门窗、幕墙、高端冷藏库以及交通工具当中。
 
  是的,这种Lanvac系列全钢化真空玻璃产品可以被单独使用。正因为这种玻璃在隔热上的性能比一般的中空玻璃更好,日后它有可能成为节能玻璃的首选。
 
  兰迪玻璃真诚欢迎各位来到我们的展会,了解更多关于这个Lanvac系列全钢化真空玻璃产品的知识、或者跟我们一起交流下经销市场拓展的问题。兰迪玻璃非常乐意与您一同合作,并加入到全球建造绿色、节能和低碳环境的队伍当中。
 
  时间:2017年11月7日-1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2.209号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