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杭州之江参加全国铝门窗博览会荣获四大奖项,载誉而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1 09:12 浏览次数:340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2018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3月11日—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共设6大展馆7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类门窗幕墙产品及技术,同期举办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外著名行业专家,研讨建筑艺术与幕墙美学、装配式幕墙与BIM技术等热门话题。
      杭州之江作为密封粘结领域的领头羊企业率旗下多款核心产品参与了此次博览会。展会期间,之江展位上人头攒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老友齐聚一堂,行业领导、专家、开发商、海内外客户等纷纷驻足商聊,大家了解产品,洽谈合作,共同畅谈机遇,规划未来。
      此次展会,之江公司最新研发的优质产品更是引人关注,成为一大亮点:有装饰装修用的防霉胶、收边胶、美缝剂;有装饰装修用的防霉胶、收边胶、美缝剂等(丰富的产品线为内装提供了系统的密封粘结解决方案);有经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的DJ-A3-JS-701防火密封胶(产品耐火性能达到最高标准要求,燃烧时不会放出有毒气体或浓烟);有专门为超高层建筑幕墙使用的高性能硅酮耐候胶(位移能力达到100级)、高性能硅酮结构胶(高强度、优越的耐老化性),为超高层建筑的安全保驾护航;有性能卓越的发泡剂产品(高发泡率、粘接力强、形体稳定、不含CFC等特点);有装配式建筑用的MS系列、硅酮系列和聚氨酯系列密封胶产品等。此次展出的JS-960LM高性能硅酮密封胶由于性能卓越被主办单位评为“2018年度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成为密封胶行业两家获奖企业之一。同时,由于公司在装配式建筑密封粘接领域的创新型发展和在行业中的重要影响力,我司刘伟明工程师被主办方邀请在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学术交流大会上作了《新型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中应用》的主题报告,分享了一场精彩的装配式建筑知识大餐。这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杭州之江的品牌与实力,更是诠释了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也正是依靠科技创新,有力地促进了之间公司的进步,引领行业的发展。
      展会期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第13届AL-Survey2017-2018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建筑密封胶行业各大品牌悉数亮相。“杭州之江”凭借其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科研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超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终赢得广大终端客户、行业专家、设计院、顾问公司和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在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中,成功卫冕“建筑胶十大品牌”!并实现连续13年蝉联“用户首选”大奖的殊荣。
      3月10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建筑门窗配套件委员会执行实施的第六届建筑门窗配套件行业科技创新论文大赛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届论文大赛得到了各界领导高度重视,行业内的领导、专家,以及门窗配套件行业上下游企业、房地产代表、门窗公司、经销商等纷纷参加了本次典礼,共襄行业盛事。杭州之江公司在这次论文大赛上是获奖的两家密封胶企业之一,其中申报的《寻找关键时刻—提升客户体验价值》和《硅烷改性密封胶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分别荣获了论文大赛的二等奖,双大奖的获得又创造了行业的唯一。
      3月12日,“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支持协办。会议大咖云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姚兵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马挺贵名誉会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杜宗翰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张力威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张京跃副会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长黄圻先生,以及当代置业集团、碧桂园集团、远大集团等多家房地产行业骨干企业,共计3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永富先生作为协办单位代表上台发表贺词,何总祝福并坚信联盟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在业界同仁的共同灌溉下,不断发展壮大。
      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门窗幕墙与房地产上、下游关系的合作链条终于打通,房地产业和门窗幕墙产业合作已经由零散的项目式的合作上升到了系统的长期的战略合作层面和行业合作层面。
 
 
      大会还揭晓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榜单,此次500强首选供应商评选活动从2017年12月8日开始,历经候选人申报、行业评委评价、公众网上投票等环节,在参与角逐的企业家和工程经理人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200位候选人名单,并最终评选出房地产首选供应商,为房地产百强企业招采工作提供极有价值的参考,因此该奖项也被美誉为房地产供应商的“年度奥斯卡”奖。杭州之江公司通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来打造品牌,在产品和服务上进无止境,在观念、机制、管理和技术上不断创新,获得了专家、客户和评委的一致认可,第四次荣膺500强房地产首选品牌密封胶类第一名,以及评选的子分类榜单中装配式建筑用胶首选供应商的第一名。
      此次博览会内容丰盛而精彩,杭州之江更是满载而归。荣誉的获得,行业的认可,都是对之江一路走来的创新与坚守的肯定。新时代,新思维,新平台,新作为,之江人将用实际行动,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