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南玻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11:16 浏览次数:575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南玻等28家深圳知名企业代表深圳品牌亮相该展会。深圳展区以“深耕品牌质享世界”为主题。呈现了深圳产品高端、技术先进、管理卓越和服务优质的品牌形象。
 
      本次品博会为期三天,是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工信部等联合打造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博览会。此次品博会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齐聚了来自全国的50多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旨在扩大我国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拉动自主品牌产品消费,促进品牌强国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南玻集团携部分新产品亮相该展会,展台位置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深圳展区。
 
  南玻集团作为入选深圳参展团28家自主品牌的企业之一,体现了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在参与遴选的时候,经过了深圳市发改委、经信委经、市政府的层层审定。南玻能够从众多企业当中脱颖而出是深圳市发改委、市政府对南玻品牌充分的肯定,也是社会对南玻品牌认知度的体现。
 
  本次展会南玻在展台设计、展品的选型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示了良好企业形象和深圳创新特质。此次参展的0.2mm的超薄电子玻璃、抗灰易洁玻璃、光电幕墙构件、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参展人员驻足观看。观众纷纷询问新产品的应用范围、何时能够上市销售等。展会上还有南玻的一些中小股东参加,他们则更关心南玻的新动态、发展情况,并表示对南玻发展的信心。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12)成立于1984年,袁庚先生为首任董事长,总部设在深圳蛇口。公司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很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总资产约195亿元,市值过200亿元,年收入超100亿元,是中国节能型建材与新材料及光伏新能源产业重要的上市公司之一。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