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百超上海全部业务迁至天津格拉司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33 浏览次数:224
      尊敬的格拉司通/百超玻璃客户:

 

      正如大家所知,2019年4月1日,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格拉司通集团成功收购百超玻璃。通过此次合并,我们加强了在玻璃加工价值链中的地位,并计划在玻璃加工行业中打造独一无二的存在。

 


      合并一年多来,格拉司通一直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对中国区业务和定位进行阶段性调整。2019年11月1日,我们将百超玻璃原位于上海的销售、服务和备件部门迁移整合到天津工厂;2020年1月20日,我们将百超玻璃的中空线生产部门也迁移合并到天津,继续进行B''COMFORT/B''COMPACT系列中空线、BEZ丁基胶机等中空玻璃设备的生产。

 

      目前,格拉司通天津工厂的中空线设备产能已远胜于前,从交货速度、设备品质,甚至服务响应时间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真正体现了我们预期的“强强联手、共创辉煌”。经过这一系列的调整优化,我们对中国市场和未来业务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更充分的信心!

 

      因此,格拉司通集团董事会决定:即日起,将百超玻璃位于上海的其它功能部门,如技术、商务等,全部迁移到格拉司通天津,完全合二为一。对于百超玻璃现存合同、公司债权债务的声明如下:


      百超玻璃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业务将完全转移到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包括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贵公司与百超玻璃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但未完成的合同条款将不会改变,会由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继续履行;百超玻璃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贵公司之间已发生的债权和债务也将会由【百超玻璃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继续履行。业务转移完成后,我司承诺将由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代为履行百超玻璃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其未完成的合同项下的权利和义务【,并承接其与贵司之间已经发生的债权和债务】。如您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格拉司通天津运营部:

 

王尚(手机:13821293241)

固定电话:022-82191100*205

 



      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的工厂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成立于2001年,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一期厂房12000平方米,设立有“中国技术研发中心”、“亚洲物流中心”和专业的“质检和测试实验室”。经过此次调整,我们相信此后无论钢化炉设备,还是中空玻璃设备的生产效率、质检、研发和物流能力都将更上一层楼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欢迎您前来格拉司通天津工厂实地参观考察: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汇丰路11号电话:022-8219 1100传真:022-8219 1103网址:www.glaston.net   
      您大可放心—格拉司通中国依然是您可靠和创新的合作伙伴,并期待以更佳面貌与您进一步合作!
此致 敬礼
 

格拉司通机械(天津)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8日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