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9月底前将本次水泥错峰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中国建材信息总网 浏览次数:11

       9月8日,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河北省水泥行业自律错峰第一阶段总结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各区域错峰生产工作委员会主任、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桂东主持。

       各区域错峰生产委员会主任就区域错峰生产整体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的问题进行汇报,一致表示,严格落实省、市错峰生产文件和行业协会自律错峰要求,带领区域企业做好错峰补停和生产经营相关工作,9月底前将本次错峰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李怀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行业自律错峰生产取得较好成效,主要是各区域错峰生产主要领导千方百计、不辞辛劳、努力工作的结果,同时大企业从中发挥的带头引领也至关重要。

       李怀江就本次错峰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各个区域错峰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说,本次错峰生产第一阶段大企业引领到位,小企业配合跟进,错峰生产认知和意识达到了新的高度,但是执行中各区域环保压力和区位不同错峰执行存在差异,个别区域对本次错峰准备不够充足,要达到精准错峰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李怀江对下一阶段错峰生产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精准错峰。各企业要科学合理规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错峰生产,真正达到促增长、稳经济效果。

       二是规范错峰机制。区域错峰生产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要建立错峰生产企业间沟协调通机制和错峰生产保障机制,构建区域行业良好生态。

       三是减量增效。当前形势发展和变化已经证明量为主的时代不复存在,要走“以退为进”道路,在量上要退,在企业高效经营、绿色发展、智能化发展上要进,才能促进行业经济平衡高效发展。

       最后,他强调本次总结会议目的是要保持当前错峰生产良好状态,协会将对错峰生产不到为企业逐一开展帮扶督导,保障本次错峰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