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感受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5月19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组织联合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阎晓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国庆,党委常委张广沛、刘建华、贺军、商雁青,党群专员生美心参加活动。
     展览以“领航强军向复兴”为主题,紧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国防和军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采取一系列战略性措施,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推动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成就,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展览共8个单元,1400余件文物实物,630余张照片,近百套武器装备模型,琳琅满目的图表、视频、艺术作品等,全方位、立体式呈现出了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书写的时代篇章,焕发的时代风采。
     同志们驻足观看一份份珍贵、生动、震撼的模型、文献、影像等展品,沉浸式了解和回顾了新时代强军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人民军队是保卫中华大地、维护民族发展的坚强后盾。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领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努力践行“宜业尚品、造福人类”行业发展目标,不断推进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研发超级材料,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更大建材力量。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本部全体党员、职工等80余人参加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