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

夹胶玻璃设备,夹层玻璃设备,强化玻璃设备,夹胶炉,强化炉,玻璃上片台,玻璃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坐落在临朐,本公司主要生产夹胶玻璃设备,强化玻璃设备、夹胶炉、强化炉、夹层玻璃设备、玻璃上片机、玻璃取片台、沐浴房玻璃设备、夹层玻璃生产线、夹丝玻璃设备等,而设备可生产:钢化夹胶玻璃、普通浮法夹胶玻璃、弧形夹胶玻璃、LED夹胶玻璃、调光玻璃、彩色夹胶玻璃、夹丝玻璃、多层夹胶玻璃、移门强化玻璃、家电面板玻璃、背景墙及影视墙玻璃、茶几面玻璃、雾化玻璃、晶刚门玻璃、瓷砖微晶复合等。在此期间,我公司拥有的管理人才和设计和制作设备人才,生产设备水平不断提升。多年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玻璃机械行业,多种设备销往全国各地甚至是国外,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种机械设备。公司全体员工以诚信至上的观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良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愿与你真诚合作。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