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用密封胶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网站公告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恭祝广大商友新年快乐! 预祝5月18日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十五周年庆典暨临江新产业基地落成仪式成功举办!敬请关注!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JS—301中空玻璃用热熔丁基胶
JS—301中空玻璃用热熔丁基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53JS—301中空玻璃用热熔丁基胶 
品牌: 金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7 10:50
  询价
详细信息
JS301是一种以聚异丁烯橡胶为基料的单组份、无溶剂、不出雾、不硫化、具有永久塑性的中空玻璃第一道密封剂。JS301在较宽温度范围内保持其塑性和密封性,且表面不开裂、不变硬。它对玻璃、铝合金、镀锌钢、不锈钢等材料有良好的粘合性。由于其极低的水汽透过率,它可以与弹性密封剂一起构成一个优异的抗湿气系统。
 
适用范围
JS301主要用于中空玻璃生产,作为中空玻璃第一道密封胶与本公司生产的JS998双组份中空玻璃用聚硫密封胶及JS8000双组份硅酮结构密封胶或JS997双组份中空玻璃用硅酮密封胶配套使用,以完成双道密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