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五届四次常委会在湖南醴陵市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40946
       2020年11月27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五届四次常委会在湖南醴陵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第五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建军;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常委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24人。
 
       会议由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林庆中主持。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首先代表协会对各位代表参加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五届四次常委会表示欢迎,同时对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
       他着重对加工玻璃近段时间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协会根据平板玻璃的市场变化,今年以来连续组织加工玻璃企业召开了三轮会议,对加工玻璃市场进行了探讨、研判,并对全国加工玻璃企业按五个区域进行了划分,且针对各个区域的实际情况分别召开了自律、自治座谈会。他指出,加工玻璃企业要在积极争取相关产业政策扶持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把生产加工工艺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从而降低各项成本、优化加工工艺结构,提高生产效率。协会积极倡导各加工玻璃企业使用统一的“加工玻璃合同文本”,拒收商业承兑,抵制低价倾销。虽然,镀膜玻璃市场面临着诸多问题和困难,但仍然有较大的拓展空间,这需要行业的同仁们携起手来,在大、中型龙头企业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共同发展。协会反对操纵市场价格、搞市场垄断,但企业要得到应有的合理利润。
       协办单位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凌根略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并祝本次常委会取得圆满成功。
       专委会秘书处林庆中向与会领导和代表做了上一年度镀膜玻璃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对秘书处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五届三次常委会布置的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做了具体的汇报说明。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军主持了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讨论。各常委委员及代表分别发言,就目前镀膜玻璃市场现状,如何把控生产成本、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同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 
 
       会议讨论、表决通过河北冠靶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华东镀膜玻璃有限公司、揭阳市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加入常委单位;表决通过新增专家组成员三人。
       会议在代表们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