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玻璃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580
核心提示: 2013年8月11日至1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201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和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题培训学习,企业参观考察等。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3年8月11日1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201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和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题培训学习,企业参观考察等。总结会由玻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志武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作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个人和部门分别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在此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工作目标、团结协作、创新学习、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交流点评。专题培训重点学习了《2030年中国建材工业“创新提升、超越引领”发展战略》,并围绕玻璃行业转型升级、调整结构、开发新产品等进行讨论;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并结合玻璃协会重点工作,剖析和查找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方面的不足,为提高工作水平打好思想基础。总结会还安排了企业参观学习,通过参观调研晶瑞石英工业开发研究院及部分石英玻璃企业,加深了对石英加工技术、装备及现状的了解。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在总结发言时,肯定了玻璃协会在推进“大集团”建设、第二代浮法玻璃创新研发、深入企业调研、行业自律、服务企业、标准引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玻璃协会实际状况,提出了下步工作的要求和目标:
      一是立足服务,主动工作。服务是协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是无形的产品。要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主动做好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努力打造成为政府信得过、企业可依靠、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协会。
      二是积极开展行业自律,逐步建立有序的市场秩序。通过我们的工作,解决玻璃行业在增量发展过程中掩盖的问题,落实化解产能过剩“四个一批”、 “创新三新”等措施,引领玻璃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三是加强调研和统计工作,引导企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树立协会和企业同命运共发展的思想,深入调查研究,掌握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四是加强与地方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以及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委单位的工作联系,转变工作作风,定期走访和召开会议,了解行业诉求,在服务过程中发展壮大。
      五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和素质。玻璃协会的职能决定了我们不但要具备专业的知识,更要具有协调服务的能力。面对玻璃行业的新形势,学习是工作需要,也是发展的需要。要制定计划和创造条件,开展创新知识的学习,开展外语的学习,把玻璃协会建设成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团体。
 


玻璃协会半年工作总结会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