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工具 »

建筑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成源
规格: 20mm*400mm*450mm
重量: 10kg
单价: 2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5 20:34
浏览次数: 76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空玻璃由于具有隔热、隔音、美观适用、并可降低建筑物自重等优点,所以被广泛利用与各种高层建筑中,中空玻璃在生产运输搬运过程中磨擦形成划痕,还是在安装清洁玻璃过程中施工人员用硬材料刮擦划伤以及玻璃被酸雨、锈水腐蚀会造成的水蚀印获胜一些顽固附着物,甚至是橱窗展示玻璃上有遇到不文明的涂鸭和破坏等等,以前只能更换,浪费人力物力时间。正是林林总总,让玻璃划痕修复及养护业务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玻璃划痕修复技术也是应客户及市场的需求而诞生了。

  玻璃划痕修复就是使用专用的抛光机、研磨轮抛光轮、专业的玻璃抛光剂对划痕进行打磨还原。市场上有很多种玻璃抛光设备,但都存在着磨不了较深划痕,和效率过低的问题。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快速,廉价,并且易于操作的过程来对玻璃表面的损坏(例如表面瑕疵划痕起碱酸蚀等)进行修复。经过不断改进实践,天津成源终于研制出独有快捷而有效的玻璃划痕修复套装系统,并对此项系统进行了大量的论证及专项实验并取得成功。 
  这是一套专业的玻璃划痕修复套装。本套装可以修复一切在玻璃上产生的瑕疵。包括:轻度划痕、重度划痕、玻璃起碱、酸性腐蚀、钢化后产生的白雾、甚至涂鸦等等。

天津成源玻璃有限公司,专业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先研磨、后抛光。具体解释就是:对于比较严重的划痕,先用颗粒度比较大的(150#)干磨片进行研磨,先将划痕研磨掉,然后再使用细的干磨片(100#)进行精磨,然后再用纯羊毛抛光盘和抛光膏进行抛光,把修复区域抛亮后,玻璃划痕修复结束。局部的、小范围的修复可以节约成本和时间,但修复效果不佳;将修复区域展开,可以获得良好的修复效果,但会增加修复成本和时间。请根据实际的理想目标选择合适的修复方法。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