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玻璃划痕修复工具时效说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成源
重量: 10kg
规格: 20mm*400mm*450mm
单价: 2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5 20:34
浏览次数: 5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幕墙玻璃划痕 电焊烫伤修复方法玻璃划痕修复、汽车挡风玻璃划痕修复、钢化玻璃划痕修复、艺术玻璃划痕修复、建筑玻璃划痕修复、幕墙装饰玻璃修复、景观玻璃划痕修复,门窗玻璃划痕修复,家具玻璃划痕修复,电器玻璃面板划痕修复,手机电脑屏幕玻璃划痕修复。

天津成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的玻璃划痕修复工具,广泛应用于玻璃工厂、玻璃店、工程单位、家政单位、建材市场及汽车美容等领域。以其高效(5cm长的划痕,5分钟修好)、经济(5cm的深划痕只需要几块钱)、操作简单(只需要看一遍演示视频即会操作)的优势,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天津成源玻璃划痕修复工具是使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微观三维结构(金字塔型)特别抛光材料来消除玻璃划痕, 开创了完美的锥形抛光方式, 从而产生一个完美的金字塔型的切割过程, 形成玻璃切削。对于深度划伤、烧焦斑点、表面腐蚀、砂纸划伤以及杂质沉淀等情况的玻璃。都可以通过这项格拉思革命性技术来消除。 它通常只需5分钟左右, 即可完全修复其原有的透明度与清晰度。 这种玻璃抛光设备的面世有效地解决了长期困扰着人们的玻璃划痕修复之难题。 目前, 市场上所使用的玻璃抛光设备 大都是尝试用各种不同抛光材料(如:抛光粉、抛光剂, 抛光膏等) 来修复玻璃划痕。这种方式只能消除细微划痕,且效率低下、环境污染严重。或使用较昂贵的玻璃抛光机器。其缺点在于: 机器笨重,不易挪动、不方便携带, 成本高、还会产生大量污染物。 天津成源玻璃采用先进的微观修复技术,使玻璃划伤、刮伤的修复变得快捷、干净、经济且有效。

用途广:可以修复各种玻璃表面的划痕, 如:玻璃橱窗、观光电梯、玻璃幕墙、汽车挡风玻璃等等。

效果好:以汽车风挡为例深度不超过100微米的划痕,修复后清晰度和透明度达到原来的程度, 造成的光畸变小于1分,符合国际标准。

效率高:对于深度不超过100微米、长度不超过100毫米的划伤能够5分钟左右修复。而深度划痕修复,也只需10分钟左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