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单层双功位循环夹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均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7 14:37
浏览次数: 10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内销型玻璃真空热合夹胶机(也称玻璃强化炉,夹胶玻璃生产线,一步法夹胶玻璃设备,弧形玻璃夹胶炉)。是由广州保均玻璃材料有限公司研制的一种专业的玻璃夹胶机械设备。它利用真空袋(也称硅胶袋),在抽真空条件下,将EVA夹胶材料和玻璃一起进行加热,使其达到胶溶状态,从而使两块玻璃胶合在一起。该机可将丝布、纸制品、字画和紫外线单向透视膜、调光膜、低谢膜等功能膜或特定的胶片,与普通玻璃加热生产出多种功能的工艺夹层玻璃和装饰玻璃;也可用于玻璃与PC板,不需要附带高压釜和热压机;结构简单可靠,能耗低,质量好,占地面积少,投资少,生产成本低,生产量大,适用范围广,产量高,适合工业化生产要求。
工作原理和功能、特点
玻璃真空热合夹胶机的工作原理:
玻璃真空热合夹胶炉采用真空袋(硅胶袋),在玻璃进行抽真空加热的条件下,将EVA玻璃夹胶胶片融化,与玻璃粘合在一起,从而生产出夹丝、夹膜夹胶艺术玻璃。

玻璃真空热合夹胶机功能、特点:
烘箱以垂直水平运行风进行加热工作,箱体内热量比较均衡,热损耗小,采用优质岩棉和硅酸铝锦材料做成的箱壁具有保温作用。
真空床用优质硅胶板拼合而成,经久耐用。
控制箱设计合理、简捷,预设程序一步走完,操作十分简便 。
保均夹胶玻璃机械既可生产夹胶夹丝玻璃,弧形热弯夹胶玻璃,还有聚晶烤漆玻璃等。
有效利用空间:在真空床范围内可任意拼放玻璃,不受玻璃形状和厚度的限制。在我司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甚至可以多层叠加一起加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