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K8-4户外微绿透明胶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均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7 14:38
浏览次数: 10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保均玻璃彩色EVA夹胶胶片
彩色EVA夹胶玻璃胶片在受热前为两表面均呈浅的半透明薄膜,在受热固化后则具备非常杰出的透明性以及与玻璃间的产生非常高的黏结强度。能适用于各种玻璃的夹胶工艺,如压花玻璃、钢化玻璃、弯曲玻璃等等、建筑夹层玻璃、装饰夹层玻璃,防盗玻璃、塑料夹层板。

彩色EVA夹胶胶片按颜色分为:
磨砂(半透/不透明)、紫色(透明/不透明)、大红(透明/不透明)、黑色(透明/不透明)、天蓝不透、明黄不透、果绿半透、蔚蓝半透、橙黄半透、草绿透明、深绿透明、深蓝透明、桔黄透明、柠黄、浅茶透明、 深浅透明、粉红透明、 灰色透明、 咖啡透明、深白不透夹胶胶片、超白不透夹胶胶片等EVA彩色夹胶膜。

EVA夹胶玻璃胶片的优点:
高透明度、高粘着力、耐冲击性、良好的耐久性。
可以抵抗高温、潮气、紫外线等等,并且能长时间的在户外使用。
在室温下存放就可以了,EVA的粘着力不受湿度和吸水性胶片的影响。
相比PVB有更强的隔音效果,尤其是高频率的音效。
低熔点,易流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