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JS-040B 银圈夹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均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7 14:38
浏览次数: 11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保均玻璃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工艺技术研发、技术培训、设备生产和玻璃深加工原辅材料销售的“技、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九年 ”总部坐落在广州市美丽的白云山旁。营业及生产经营面积近万平米。公司历经八年多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和业界专家组成了保均公司技术力量的精英团队,并引进了世界最先进、最专业的胶片生产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
  玻璃夹真空热合胶机、玻璃雕刻机、多功能玻璃切割翻转台、玻璃自动帖膜机等机械设备,以及拥有自主研发的EVA,PA高温底温夹胶胶片,夹丝夹绢等夹胶夹层玻璃材料;“加美牌”玻璃保护膜、玻璃油漆、油墨、涂料化工产品;“松泰牌”玻璃吸盘、磨轮配件等数百种产品。
宽1.5M,按平方出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