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18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3051
核心提示: 2013年1月11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2013111,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副秘书长李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逸、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及常委委员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2人。
      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王蕾主持,会议开始后,张佰恒常务副会长首先对整个玻璃行业2012年的情况及2013年发展趋势发表了重要讲话。其次重点讲解了平板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家电玻璃等几个行业2012年行业情况及2013年市场情况预测。另外,对协会目前正在做的几项大的工作和即将要做的几项大的工作逐一进行了说明和讲解。2013年,协会将从1.企业大集团的建立2.拓展产品应用领域3.引领企业走出去几个方面来解决目前行业所面临的困难,切实的发挥协会引领、服务的作用。
      李会副秘书长对专业委员会的各领导成员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各种支持进行了高度表扬和深意感谢,对秘书处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蕾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对各常委所做工作进行解说,特别是在标准制定过程的支持、印度展等重要活动的参与。讨论通过了新增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为常委单位、杨敏为常委委员的议案,通报北京泛华玻璃有限公司和保定三元玻璃有限公司常委委员变更事宜。
      秘书处在会前给各常委发了通知,各常委发言都有准备好的发言稿,在谈本单位2012年产销情况和2013年预测及对整个安全玻璃行业现状的看法和针对现状提出建议,大家发言踊跃,因时间关系,部分常委发言时间被限时,通过发言和讨论,各常委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
      杨逸主任在会议上对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各位副主任、常委单位及委员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在杨逸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对专业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计划逐条进行了讨论,秘书处会在会后整理好发给各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新增五位专家组成员(详见协会网站公示名单),按程序还有公示—协会批准。
      2013年的工作计划中每一项内容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行业还赋予了我们很多其他的工作任务。我们依然任重道远。会议在严肃、认真、庄严气氛下结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合 影 


与会人员认真的在听取各常委的讲座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