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暖边间隔条》标准讨论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014
核心提示: 2015年8月5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空玻璃间隔条 第3部分:暖边间隔条》标准讨论会。
      2015年8月5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空玻璃间隔条 第3部分:暖边间隔条》标准讨论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玻璃协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南玻集团技术服务总监许武毅及副主任委员、专家组成员、生产企业代表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协办.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付主任丁孝昌主持。
      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各位代表参加会议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玻璃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他说:今年玻璃行业形势依然严峻,盈利能力持续下滑,加工玻璃虽然总体好于平板玻璃,但整体也是处于下行态势,各企业要采取措施,做好应对准备。对国家标准体系改革作了介绍,指出今后加大协会标准的制定将是标准改革提倡发展的方向,我们要充分利用会标制定周期短,实时性强的特点,加大会标的制定。对《暖边间隔条》标准的制定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性能指标就高不就低,确保该标准的先进性,切实起到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作用。
      李会副秘书长对《暖边间隔条》标准制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为配合住建部推动被动房发展的相关工作,《暖边间隔条》标准的制定,会标和行标同时进行。因为行标的制定周期较长,该标准先以会标的形式发布,并同时申报行标。
      标准起草人刘军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宣读,与会专家和生产企业代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对具体的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修改。
      最后,李会副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两方面安排:
      一、 8月底前,标准起草人根据讨论会意见修改完成征求意见稿,开始向全行业征求意见。根据标准进度的具体情况,再确定召开标准审查会的时间。
      二、 会后检测中心和标准起草人,协商制定暖边间隔条的检测要求。生产企业按要求积极提供样品送检,尽快完成验证试验。
      经过一天的讨论,在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按计划完成了标准的讨论工作。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