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2229
核心提示: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7年8月24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呼和浩特召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7年8月24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主任单位代表、常委单位代表以及会员单位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35人。
      会议由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主持。
      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协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问候,对内蒙古坤瑞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
      他指出,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副主任、常委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纵观整个行业,无论是装备水平、制造水平,还是产能、产量都领跑于世界。其中,自主研制的镀膜玻璃设备、技术开发等项目做的非常优秀。尤其是在线、离线镀膜领域在国际上起到了引领作用。
      在市场应用领域,协会及专委会做了大量的推广工作。由于相关政策的不配套以及业主认知的缺失,使得Low-E镀膜玻璃得不到广泛的市场推广和应用。目前,只是在高端建筑方面应用较多,而在低端、民建方面用的就较少。为了更好的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近几年相关人大代表都在人大会议上提出了强制推行使用Low-E镀膜玻璃的提案。明年将改用“高性能节能玻璃”继续在人大会议上提交议案。为此,需要我们做大量的数据采集、调研、计算等工作,以便使提交的议案更具说服力,从而达到全面向市场推广的目标。
      在中国玻璃数据库建设、应用方面,我们一是要把应用软件做的更加规范、实用;二是要在实际应用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与国际接轨,更有效地推广“高性能节能玻璃”。
      本次换届大会,将产生新一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委领导班子,同时,新的课题也将摆在大家面前:如何带领镀膜玻璃企业走向新的高度;如何去超越、引领行业稳定的前行;更为关键的是如何保持自律,以提质增效来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下去。在面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减量发展,经济转型过程中对行业产生的影响下,如何来引导、规范、提升?在新一届常委会上,大家要针对这些问题,认真的进行讨论,探索新思路,找出新办法。希望新一届的常委们能够为行业作出新的贡献,更希望我们的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杭州坤瑞格拉威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洪光代表承办会议单位致辞:感谢玻璃协会的领导及行业内的各位代表来到祖国的正北方—呼和浩特,召开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他在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后,代表“坤瑞公司”董事长周学武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南玻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技术总监黄成德向与会领导和代表做了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1、创新标准,发挥标准的引领、带动作用;2、做好服务职能 ,提高协会影响力;3、积极参与玻璃行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的相关工作;4、加强行业自律,协调行业发展; 5、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做好为行业服务;6.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协会服务职能;7、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等七个方面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市场服务意识,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引领能力,要不断完善专委会的自身建设,拓展服务内容,提升社会影响力,努力将专委会建设成为企业信任、行业有威信的品牌组织。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林庆中做了本次换届大会筹备工作说明及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任职条件说明。
      协会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刘国东介绍了专业委员会行规行约及工作细则。
      按照换届工作的相关程序,与会代表通过审议秘书处提供的推荐领导成员资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第五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
      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宣布了计票结果:推荐的19个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均以超过到会会员代表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当选为第五届镀膜专委会的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会议严格按换届程序进行,符合章程要求,选举结果有效。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7年8月30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