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5540
       2019年7月4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会长助理兼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会;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常委单位代表以及会员单位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30人。
 
       张会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协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问候!他指出,第一届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副主任、常委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同时他也坦言,第一届真空玻璃专委会常委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行业发展一波三折,产品遇到了生产、设备瓶颈,产量还比较小。真空玻璃在玻璃深加工领域里是最复杂的产品,目前各企业的工艺各有优缺点,专委会成员应该好好商量,把相关专利综合在一起,在技术创新、专利使用、设备创新、市场开拓上要下一些功夫,在新一届常委会上,大家要针对这些问题,认真的进行讨论,探索新思路,找出新办法,共同研发出优质的产品,满足下游市场应用,使产品更加成熟。协会也将继续争取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国家政策,一起推动真空玻璃行业发展,使好产品能更好地服务于建筑、社会,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主任委员李会向与会领导和代表做了第一届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1、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的便利渠道;2、创新标准,发挥标准的引领、带动作用;3、努力履行服务职能 ,提高协会影响力;4、充分发挥产品认证认定平台,做好行业服务; 5、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的发展;6. 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等六个方面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市场服务意识,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引领能力,要不断完善专委会的自身建设,拓展服务内容,提升社会影响力,努力将专委会建设成为企业信任、行业有威信的品牌组织。
       会议由真空玻璃专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刘国东主持。并做了本次换届筹备工作说明、专业委员会行规行约、工作细则及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任职条件说明。
       按照换届工作的相关程序,与会代表通过审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第二届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常委委员。 
       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宣布了计票结果:推荐的12个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单位、常委委员均以超过到会会员代表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成为第二届真空专委会的常委单位、常委委员。
       后附常委名单。
 
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9年7月8日 
3副本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